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重要通知⚠
因應近日疫情升溫,防疫再升級!
原定於5/29(六)宜蘭大學體育館舉辦的就業博覽會 #延期辦理
重新舉辦日期將另行公告
- - -
一年一度大型就業博覽會 即將來襲💥
5/29就在宜蘭!60家廠商超過1000個職缺💥
🎁來找工作還能現場抽好禮:iPhone SE2、Switch、藍芽耳機、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大獎!
職缺資訊陸續更新於活動網站👉… 更多https://www.2021yilancareerexpo.com/
 
無法到場的人,小編另外準備分享禮
只要把這篇資訊分享出去,也能抽超商禮券喔 
🚩活動辦法:​
❶按讚加入賈北伯粉絲團 並設為公開
❷公開分享此篇貼文
❸留言:「宜蘭找工作 就到就業博覽會」
  
🎁本活動將抽出2名幸運兒獲得500元超商禮券
📍截止時間:因應疫情升級,本次抽獎提前截止,得獎名單另行公告。
-------------------------------------------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於活動截止後1週內公告,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致使公告時間延後,粉絲團不另發延期通知。
2.得獎人有下列情形者,將取消領獎資格
- 未將加入本粉絲團的資訊設為公開
- 身分為本機關所屬員工或粉絲團協辦廠商…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