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這會期審理預算時,針對文創園區和新故宮交通串聯計畫都有監督提案:
1⃣率先要求文化部啟動 #國家文創園區政策白皮書 政策規劃,並立即全面檢討執行方式,盤點各園區能量。
2⃣要求故宮南院強化交通串聯軟硬體規劃,優化服務。
📍今日代理主持教文委員會的視察,就特別南下嘉義和優秀的 立法委員 王美惠 邀集洪孟楷委員、故宮吳密察院長、文化部彭次長前往 #嘉義文創園區、#嘉義美術館… 更多;針對這些議題實地進行討論,並以國書在台中長期參與和推動大型文化建設的經驗與大家交流;嘉美館從上一屆民進黨團委員們爭取4,700萬元到今天,終於看到整備後的樣貌;透過今天意見討論,期待中央與地方持續努力下,讓中台灣文化發展的能量都能越來越具足。
#文化建設 #會做事黃國書 #美術館 #文創園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