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分享 不可不知,農識
【農業X跨界達人CK、Whisky=開啟無限大未來!】 各國政府紛紛投入資源建置資料開放(Open Data),全世界都在瘋的潮流啟動,你也跟進這股趨勢了嗎?7/3(三)「2013農業資通訊創新技術應用專題座談會-Open Data農業創新大躍進」,將邀請業界Open… 更多 Data推動達人專家-御言堂總經理劉嘉凱(CK)與青平台基金會資訊長張維志(Whisky),將以開放資料的應用主軸延伸更多農業創意運用的議題對談,引領大家一同窺見台灣農業資通訊的創新發展未來,看見不一樣的國際與跨界視野! 活動時間:102年7月3日(星期三)14:00~17:00<br> 活動地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10樓1012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br> 報名官網:http://tinyurl.com/agrievent (額滿截止,欲速從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