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團結防疫 守護你我 防疫最重要是要大家團結,把防疫工作落實。
也要為部立桃園醫院加油打氣!他們肩負桃園機場疑似個案後送醫院的責任,承擔不少壓力,非常辛苦,也請多給醫護人員一些鼓勵。 這次的院內感染事件,大家都不樂見,為了減輕醫護負擔、守住醫院堡壘,
今天高雄市政府再強化醫院感染控制措施: 進入醫療院所,請一定要 #戴口罩 及 #帶健保卡!
● 啟動全院出入口健保勾稽管制作業… 更多
● 針對門診候診區規劃人潮分流機制
● 加設戶外採檢站/防疫門診
● 增設感應式乾洗手,強化環境清銷頻率
● 啟動藥來速/戶外慢性處方簽領藥窗口
● 醫院設有商店街提供飲食或商品販售服務之進行管制措施
● 落實醫護人員分艙分流分區照護,增加工作人員刷卡截點 ● 限制每名住院病人僅限1位陪病者,採預約登記制並進行健保卡勾稽,嚴禁自主健康管理之民眾到院陪探病。 ● 訪客探視(病)每日限縮為1個時段,每次探病以1小時為限(加護病房30分鐘),且每名住院病人每次限縮1名訪客為原則 提醒民眾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如有就醫需求,請洽本府衛生局防疫專線723-0250,安排通訊診療或指定醫院就醫,切勿自行進入醫療院所喔! 高雄市政府針對防疫旅館數量也持續整備,並會抽查居家檢疫的部分,跨局處超前部署、落實防疫,守護市民朋友健康。
圖片
留言
  • 徐淑芬
    團結防疫,防疫不分你我,一同戰勝,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