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同學們!專訪時間。)
姓名:陳穎政
期別:醫學系M114期
------------------------------------------------------------------------------
今天陳同學要跟大家分享在為何報考國醫及當蘭嶼志工團的心得唷!
陳同學想與大家分享:… 更多
我之所以選擇就讀國防醫學院主要有兩個原因。其一,國防醫學院成立於民國前10年,迄今已百餘年,作育英才,享譽國際,師資與設備均非常突出,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醫學院校之一,能夠提供高品質的醫學教育。尋根則是另一個原因,國防醫學院與我有些許淵源,我的外祖父是個軍醫,是他給了我深刻的醫者肖像,讓我毅然決然決定踏上醫者的道路,追尋他的腳步。基於這些理由,國防醫學院一直是我的目標,我選擇了國防醫學院。 志願服務是人人可以參與的活動,尤其是在現今社會「志願服務」可說是在社會中很重要的一環。從事志工服務對我來說,除了能夠幫助到他人,也是種學習,在服務的過程中,我了解了許多過去所不知道的,了解到自己有所不足,正如台大校長李嗣涔所說:「從事志工服務可以 幫助學生跳脫現在的生活,感受到人間各角落的弱勢和不平。」因此,我從事志工服務。
圖片
留言
  • Li Hung
    陳穎政同學在網路上販賣精子, 但精子品質不佳,有詐欺嫌疑。請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