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同學們!專訪時間。)
姓名:楊心瑜
期別:醫學系三年級
------------------------------------------------------------------------------
今天楊同學要跟大家分享在"德雷莎修女之家服務學習"的志工心得唷!
楊同學想與大家分享:… 更多
2014年夏天我與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印度,那是我第一次國際志工經驗,19天裡許多疑惑在心底萌生,我努力在志工工作裡尋覓一個解答,聽著解釋和各式觀點,沒有任何一個能讓我聽著聽著便點頭同意,這些未解的謎就這樣擱在心裡。關於印度,一個色彩紛呈飽和的國度,很是讓人魂牽夢縈的地方,我決定重返,我想以一種新的形式、純粹的工作內容更貼近印度生活的方式去做這件事情。2015年夏天,我們四人各自來到加爾各答會合,這就是我們那16天的相處方式。彼此獨立,在工作期間我們幾乎不交談,但用餐時卻又無話不說。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完美的平衡。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完美的平衡,彼此可以不被干擾的思考一些事情,各自去經歷不同的人事物,又透過分享去修正、去經歷更多。
2015的志工期間我並沒有想起去年的那些疑惑,一切都自然而然,回國後看著2014年的手記才發現那些問題的答案出現了,是只有自己能給自己的完滿解釋,什麼是志工,我不想輕易告訴你我的答案,你應該去找一個屬於自己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