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一年一度的檔案月的活動即將圓滿落幕‼️
今年雖然籠罩在疫情的影響下,仍有59個機關推出超過80場活動,感謝各機關響應串聯,提供各界更多與檔案互動連結的機會。💯💯💯
對於每一位願意抽空參加串聯活動的夥伴,感謝您們接受邀請,在2020檔案月與我們一同探訪檔案蘊藏的內涵與美好!
⭐️今天是機關串聯活動的最後一天,趕緊把握機會,走訪各地機關踏查檔案展現的多元面貌,不要錯過喔!⭐️
連結網址👇🏼👇🏼👇🏼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Archives.ing/posts/3826323450731931 2020檔案月活動雖然已近尾聲,但推廣檔案應用及成果的步履不會停歇!未來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多豐富的活動,敬請期待!
明年2021檔案月,我們不見不散~🥰 #2020檔案月 #檔案有憶事 #串聯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