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部會合作應加強
邊坡工程不能等🚧 今天4/22正宇在交通委員會針對太魯閣事故後,對於罹難者家屬的賠償是否已到位提出質詢,事故至今多日,許多罹難者家屬都有喪葬事宜要處理,正宇認為政府要讓這些家屬能夠安心地送自己最親近的親人們一程,而不是讓他們為此奔波苦惱,這無疑是對他們的二次傷害。… 更多 並且也針對台鐵在有家屬提出海葬需求時,第一時間居然以未符規定理由不予補助,雖最後決定提供,但正宇認為在這樣重大急難情況下,交通部門更應因時制宜,不要讓家屬更為寒心。且港務公司在花蓮港有承辦相關業務,台鐵應第一時間與港務公司聯絡合作,同屬交通部門,部門間合作亟需改善。 台鐵新豐竹北路段去年九月因雨造成土石坍塌淹沒下方鐵道,至今仍僅以帆布掩蓋,七個月都沒有加固工程進行,太魯閣事件尚未結束,難道還要讓國民對台鐵更生失望嗎? 交通部長也承諾會親自緊盯此一工程進行,望能讓民眾有所安心。 #交通委員會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