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超連結 COA.GOV.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灣與澳大利亞農業合作邁向新里程

  農委會表示,第 10 屆臺澳農業合作會議於本 (102) 年 6 月 17 日在該會召開,本次會議已就台灣荔枝外銷澳大利亞、台澳青年農民交流及進行熱帶水果新品種周年生產合作達成共識,開創雙方合作之新里程碑。 完成荔枝外銷澳大利亞檢疫條件諮商,評估熱帶果樹周年生產合作   農委會指出,歷經 10 年與澳大利亞談判協商努力,我國於本年 6 月中旬邀請澳方來臺進行荔枝產地實地查證,澳方於完成法制作業程序後,將同意台灣荔枝輸銷澳國。該會表示,以荔枝為例,近年來我國已育出多個新品種,具備品質佳、風味好、產期長及貯藏力強等適於外銷的特性。另外,為達到熱帶水果新品種周年生產以穩定供應臺灣及外銷市場之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