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署科員設計求婚 女友驚「嚇」點頭
2012-08-24 01:46 中國時報 【吳江泉、實習記者葉蕎儀/高雄報導】
七夕情人節做什麼事最對味?當然是求婚囉!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科員李永康為跟交往四年多的護士邱秀芳求婚,透過同事騙她說「李因被檢舉收受包裹遭到調查」,要她出面說明,邱女嚇得趕緊請假前往,發現是場求婚記,當場驚喜流淚點頭答應求婚。 … 更多  「都沒有跟我講,也讓我化妝一下,現在好醜喔!」在新華醫院擔任人事、會計的女主角邱秀芳驚喜中撒嬌說,因為李永康很節儉,不善打扮自己,日前買了兩件衣服用包裹寄給他,沒想到昨天上午接到他移民署同事的電話,指稱李遭人檢舉收受包裹有問題、被調查中,要她趕緊到移民署說明。  邱秀芳二話不說,馬上請人代班,請假趕往移民署在行政院南服中心辦公室,一路上還很擔心,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想說要為他解釋清楚,包裹是情人節禮物,不是賄賂。  沒想到一切都在李永康情人節求婚記的策畫中,邱秀芳一進門,就在移民署同事簇擁下,李捧著花束及鑽戒,單腳跪地求婚說:「你願意嫁給我嗎?」邱在驚喜的眼淚中回答:「我願意」。  卅七歲李永康說,兩人母親是國小同學,四年前在同學聚餐介紹兩人認識,對大他一歲的邱女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  身高一六○公分的邱女則對一八三公分的他,印象是高大威猛有安全感,雖然他不會甜言蜜語,但交往後發現,他是如此貼心照顧生活上小細節,所以她毫不猶豫就答應求婚,這場求婚記讓她終生難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