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11月上旬就已經種了731萬株高麗菜
大家要注意阿‼️不要衝動種植,審慎評估🧐🧐
避免又紫燈喔🟣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高麗菜種太多囉🟣紫燈紫燈🟣<br> 📢踩踩煞車,後面的路更寬廣📢<br>   <br> 11月為2期作結束,農民開始種植裡作蔬菜<br> 因目前市場高麗菜價格佳,農民相繼投入種植<br> 11月上旬就已經種了731萬株高麗菜😀<br>   <br> 但是!愛注意💥💥💥<br> 冬天種高麗菜要大約70-80天才可以採收<br> 預測採收期在1月中旬過後,農曆春節前… 更多<br> 屆時裡作蔬菜在那時候也都盛產<br> 各菜種間相互替代性很高🔔<br> 價格不一定會像現在這麼穩定💦<br>   <br> 請農民不要太衝動‼<br> 📢分批採收,收益較穩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