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感謝公民團體為人民發聲,感謝每一個出來投票表態的人民,連署成案到罷免投票,已經是給不適任的民代 #最深刻的提醒。 蔡英文及民進黨的強勢動員,讓決定民代是否適任的罷免投票,變成藍綠版塊的對決,已經 #扭曲罷免案的初衷。 不論如何,鳳山人民已經做出選擇,國民黨尊重而且理解鳳山人民的決定,也希望民進黨不應該將這樣的結果視為執政黨的勝利,反而應該更深切的反省。 難過一晚就好。小市民對大總統的戰役,早就是不對稱的戰爭,我們都要記得今晚的痛楚,繼續努力,八月二十八日 #我們用公投選票討回公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