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小野】愛沒有權力,有的只是負擔和牽掛 當兒子在赴紐約讀書的飛機上時,擔心兒子會跟不上沒學過的課程,我到他學校科系的網站,將我知道的部分寫成報告寄給他;女兒在飛往義大利弗羅倫斯時,我也畫了一份詳細的弗羅倫斯地圖寄給她怕她迷路。 我心裡明白,對我而言,愛是一種牽掛,一種負擔。我做這些動作是為了安撫我自己對孩子的思念而已。 完整文章》http://bit.ly/QlylG9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愛沒有權力,有的只是負擔和牽掛

我曾拿著自己小學的日記給兒子看,日記上常可見他的爺爺用紅色鋼筆字寫著「不給你飯吃」和「吊起來打」字樣,威脅當時十歲的我。兒子邊看邊大笑,他似乎更了解為什麼我有時候望著他的眼神是那麼「悲傷」和「荒涼」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