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本校推廣中心辦理110年警佐班第41期暨消佐班第25期第4類第2梯次學員線上結業式活動報導 本校警佐班第41期暨消佐班第25期第4類第2梯次學員共計258名(警佐班147名、消佐班111名),自110年5月12日入校,接受2個月學科教育訓練後,全體學員成績經警大考核皆及格,符合結業資格,並自110年7月12日起至9月11日止,返回原機關進行2個月實習訓練。… 更多 本梯次結業式受限於國內疫情三級警戒之規定,學員無法返校參與,推廣中心同仁特於本(110)年7月9日上午10時,利用網路視訊(Google Meet)方式舉行線上結業式,由中心主任蔡田木主持,出席人員包括大隊長李政峰、中隊長陳家成、組員游薛武及線上同步收看直播的258名學員,學員雖分處全國各地,但仍服儀整齊、精神抖擻的在線上收看,展現出良好的訓練品質,典禮活動也順利圓滿完成。 本梯訓練方式因疫情影響而異於以往,學員於進入警大完成3天之始業活動及成果驗收後,即因三級警戒而返家實施遠距教學2個月,學員雖然遺憾無法在警大完成實體教育訓練,也失去與老師及同學互動的機會,但在遠距教學過程中,這些佐4類學員依然充滿學習熱忱,相當珍惜得來不易的進修機會,上課態度認真,和老師線上互動熱絡,深受各級師長肯定。 在結業式中,推廣中心蔡主任特別勉勵全體學員,要養成「終身學習、終身運動」的好習慣,並秉持真誠實在的態度對人,勤奮謹慎的精神做事,讓誠實和勤慎成為學員心中的行事準則,同時期許學員腳踏實地、認真負責,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執法幹部,未來警大及推廣中心師長亦能以警佐班第41期暨消佐班第25期第4類第2梯次學員為榮。此次結業式雖然在線上舉行,但所有參與的警大師生及同仁均感覺意義非凡,活動也在學員彼此的祝福及互道珍重中劃下完美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