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過去一年,#你辛苦了! 歲末年終,我們本應該歡聚團聚,我們更應該溫暖擁抱彼此。但是今年,你是不是也多了一點無奈,少了一點喜悅……,當政府大肆宣傳政績,你是不是也 #無法身處其中,感同身受? - 生活重擔,壓低我們的肩頭!
但是,不應該磨損我們對人生的期待。 疫情肆虐,迫使我們戴上口罩!… 更多
但是,我們不會因為恐懼摀住嘴巴。 即便無奈、失望,我們仍要 #選擇相信!
相信不久的將來,#良善仍可以歸來!
相信自己力量,可以支撐重擔,#期盼明天! 更要相信,我們下一次會做出 #更好的選擇!
相信自己,可以用選票做出更好的選擇! 投下一票,選擇是否收回過去的授權!
投下一票,選擇我們下一代是否能有安全的食物!
投下一票,選擇我們自己行使公民權的方式!
投下一票,提醒代議士,我們可以給你權力,但我們更可以收回! 投下一票,提醒當權者,我們可以支持你執政,但是我們不同意你背離承諾! 每一票,都是 #人民微弱但深切的吶喊,但是匯集起來,就是力量! 過去一年,你辛苦了。
新的一年,我們繼續一起拚。
影片
留言
  • 禾禾
    多數人辛苦了 少數人肥滋滋啊!國民黨加油 江主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