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東豐快速道路 #二階段環評 #正式通過
#力拚111年復工 #還給山城一條安全回家的道路
-
今天是 #農民節,是慶祝、表彰農民的重要節日。台中山城地區故以農業發展聞名全台,高品質的蔬果更是世界知名。但對山城地區的鄉親來說,為了更便利的運輸農產,為了更快速連結大台中路網,為了徹底進入 #大台中生活圈中,為了解決921大地震時缺乏其他連外道路的慘痛經歷,擁有一座 #安全、#便捷… 更多 的快速道路,不僅是啟臣作為在地立法委員的使命,更是在地民眾的集體共識。 啟臣自就任立委後努力爭取「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成功向中央爭取超過7成的補助款,約60億的經費,並於2014年8月與 胡志強 前市長在山城鄉親的見證下動工。東豐快原應於去年開始通車,無奈政權交替後延宕至今,更面臨環評遭撤銷的問題。所幸 盧秀燕 市長上任後,在啟臣的建議下,市府團隊積極爭取東豐快復工,盡可能在減少地方衝擊與環境影響的前提下,#加速環評進度。 今日,東豐快出現好消息!環評委員會今早召開大會,#最終同意開發,而後市府團隊將辦理用地取得、工程設計及施工前置等作業,目標在 #111年復工,115年完工。除此之外,東豐快也將預留沿線各區交流道銜接路網規劃,除了預留通往新社的連絡匝道外,高工局也已預留豐潭段工程連結東豐快的接合板。 目前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工程施工進度約81.42%,#全線預計明年年底完工通車,日後成功連接東豐快後,可望加速豐原山城地區與大台中的連結,完善北台中地區的高速路網規劃。
-
#最好的禮物 #加速東豐快復工
#豐原山城 #幸福加乘
#臺灣將啟程
圖片
留言
  • Kimy Chen
    江主席您好,這幾天一路看新聞,打從心裡非常敬佩您的大格局和大度量,您已經贏了 - 贏了民心,贏在將來無論您在任何一個職位都會是最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