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今年二月,台中市府對中火3次開罰遭環保署撤銷,因而向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確定遭到駁回。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表示,中火重啟是否會污染環境、傷害健康,有待科學驗證其因果關係。環保署有權依職權另為處分,也不致發生難以回復的損害,因此駁回市府聲請停止執行案。 既然判決已經出爐,我也要藉此機會呼籲市府,收起政治口水,趕緊針對防制空污拿出對策。尤其在即將到來的冬天,以往多是空污較為嚴重的季節。台中鄉親期盼的 #空氣換新 ,絕不是只有對中火開刀而已。防制空污需要地方與中央的合作,我也多次強調,絕對願意促進溝通,甚至協助爭取經費! 如何在「生態永續」與「經濟發展」之間創造雙贏,是我們的共同目標,需要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