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長春國民運動中心運動趣🏋️
 
為了解國書爭取體育署補助2.5億的長春國民運動中心有何特別的設施,11月份特別前往並使用了引體向上、充氣式直立屈膝核心、腿部推舉等設施,沒想到弄到滿頭大汗且全身肌肉酸痛,成為肌肉猛男實在太難了,還是跑步好😂!
 … 更多
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內不只有上述體適能中心的設施,舉凡室內室外游泳池、沐浴間、烤箱、蒸氣室、桌球室、綜合球場以及壁球場等都應有盡有。其中體適能中心不僅設備完善,還有親切且專業的教練可以諮詢和指導,讓你正確健身、健康運動。
 
值得一提的是為推廣兒童與家長可以同室運動,這裡更獨家推出 #兒童體適能間、#室外兒童泳池 以及 #各種兒童課程教學,讓家長運動的同時,孩子也能一起運動學習。
 
最後,國書真心推薦:先去長春國民運動中心運動,肚子餓了到附近忠孝路夜市品嚐美食小吃,最後再去整建後美侖美奐的長春公園散步,絕對是一個完美的半日行程!
#地方建設 #長春國民運動中心 #長春公園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Jenny Wang
    請問立委,【萊劑有毒】您知道嗎?
    *全世界160個國家(包括中華民國)將萊克多巴胺列為法定禁藥,自1998年以來,據報導有1… 更多,700多人因吃了餵了這種藥物的豬而“中毒”。
    https://www.randoxfood.com/ractopamine-what-is-it-and-why-is-it-banned-in-over-160-countries/
    *老美也怕瘦肉精 美國FDA曾警告實驗數據涉隱瞞…….許多豬農與獸醫反應,動物在吃下培林後開始嘔吐、送往屠宰廠過程中經常倒地不起…….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對於瘦肉精「培林」與「OPTAFLEXX」的使用也提出警告,心血管疾病患者應避免接觸或曝露在有萊克多巴胺成份的動物飼料、操作人員處理時必須穿防護衣、抗滲手套、戴護目鏡與防塵口罩。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20224/27235.htm
    *維基百科2012年2月間寫明
    "FDA的內部文件還顯示,從2011年3月至2012年,培林(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已造成超過21萬8000隻豬死亡或生病,機率遠超過市場上的其他動物用藥。"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瘦肉精
    *吃有毒的萊豬萊牛,雖不會立即死亡,卻會造成心血管的慢性傷害,餵牛豬吃萊劑,牛豬每天痛苦得像跑馬拉松一樣直到被屠宰。請停止虐待動物,禁止使用萊克多巴胺

    #連署【拒吃萊克多巴胺】
    https://reurl.cc/Oq3Gzv

    #請問立委
    網路上流傳” 好市多美牛含萊劑”
    https://ctee.com.tw/news/consume/379957.html
    萊克多巴胺在台灣是法定禁藥,吃萊牛雖不會立即死亡,
    卻會造成心血管的慢性傷害,
    好市多若賣含萊克多巴胺食品又未標示清楚的話,請問是否違法?
    【限制留言數,請大家幫忙轉發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