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今天風雨將逐漸變大,大家的防颱準備工作都準備好了嗎?新北市政府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並經北北基共識,今(30)日是 #停班停課。目前 #颱風 #米塔 中心在宜蘭南南東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正進入 #巴士海峽 及 #台灣東南部 近海,對南投、台中以北、宜蘭、花蓮、台東將構成威脅。預計此颱風未來強度有增強的趨勢,今天下半天至明天清晨是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候。為了讓大家平安度過颱風天, #侯Sir 正在 #… 更多災害應變中心 聽取氣象團隊、各局處及各區最新情形與防颱進度,#小編 也在此溫馨提醒各位市民朋友: ⚠️ 米塔颱風期間,自9/30上午8時起,開放新北市231所學校校園停車,請車主車輛停放時自行注意車輛安全並請務必留下緊急聯絡電話以利聯繫。
⚠️ 9/30新北市下午及晚間暫停垃圾收運。
⚠️ 米塔颱風期間,9/30零時起,新北市寬度10公尺以上道路之紅黃線開放停車,同時暫停路邊停車收費。
⚠️ 9/30十分瀑布景區休園、各遊客中心休館、RailBike停止營運、碧潭幾米超級月亮藝術裝置撤離、十三層遺址賞燈活動場地(水湳洞停車場)關閉。
⚠️ 米塔颱風期間,新北YouBike微笑單車自9/30上午10時起停止營運,服務中心也配合停止服務,恢復營運時間將視風雨狀況另行公布。
⚠️ 米塔颱風期間,9/30全日跳蛙公車停駛,其他新北市公車依假日班距行駛,後續將視預估風力宣佈減班或停駛訊息。
⚠️ 因應颱風影響,淡海輕軌9/30中午前列車正常行駛,自上午6時起班距15分鐘,後續視颱風狀況調整班距或暫停營運。
⚠️ 新北市13座運動中心、板樹體育館,9/30停班停課。
⚠️淡水河藍色公路船舶9/30全天停航,另淡水-八里渡輪遊業者視天氣與河面狀況停航,不另行通知。 #行動治理 #侯SirOnAir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