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11/22 秋鬥遊行,民眾黨正式參戰!
報名連結在此 👉 https://reurl.cc/2gv6Xv
 
一紙公文就開放萊豬進口,沒有任何溝通,執政黨的傲慢,已經讓台灣民主出現危機!
 
透過人民的力量,讓執政黨重新學會「謙卑」二字,重新傾聽人民的心聲!
 
【兩大主張】
🤜 源頭管理:進口萊豬,應列特定貨號以供辨識。
🤜… 更多 明白標示:進口豬肉再製品,混和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要求食品標示、食品添加物相關規定應增列標示是否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豬肉。
 
【活動資訊】
✊ 集合時間:2020年11月22日(日)PM 12:30
✊ 集合地點:國家戲劇院愛國東路側小廣場(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 活動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活動頁連結,手刀按參加 👉 https://fb.me/e/1FcrzkN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