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醫護人員 守住台灣安全 國際疫情持續嚴峻,台灣也舉全國之力,守護國人健康。我今天前往小港醫院,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宣布加碼醫護人員的防疫津貼,感謝他們的辛勞,讓大家能夠安心、正常的生活。 李副院長跟我說,小港醫院除了服務一般市民朋友外,還有一項特殊任務,只要是從小港機場入境的人員,如果有出現疑似症狀,會轉至小港醫院進行必要篩檢、診療或安排住院。… 更多 醫護人員的辛苦,不只是24小時隨時待命,即將到來的農曆年節,他們也必須輪班執勤,守護全體國人的健康。 只要我們做好勤洗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便能夠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也守護自己和親朋好友的健康安全。 今天傳出有醫護人員確診的消息,我希望市民朋友能和我一起為他們祈福。抗疫沒有特效藥,團結是我們最大的武器。台灣加油!
.
為全面落實防疫工作,今天也宣布2021高雄馬拉松延期。造成大家的不方便,跟熱愛馬拉松的朋友們表示歉意。
圖片
留言
  • 孫小蘢
    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是最辛苦的,還沒看見盡頭的疫情,醫護人員永遠不會鬆懈,感謝有您們的守護與照顧台灣,您們的付出與汗… 更多水讓台灣人很安心,永遠為您們加油、支持與感到驕傲,願早日恢復健康,一起確實遵守防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