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今天來到屏東市千禧公園,與民眾一同參加「反萊豬保民主」雙公投連署。屏東不僅有熱情的陽光,民眾扶老攜幼熱情參與參公投連署,許多騎車路過的民眾,特別停下車前來連署,讓啟臣非常的感動。 在熱心民眾的贊助下,我們與屏東鄉親一起分享了正港台灣豬肉的美味肉包,看到大家咬下一口鮮嫩多汁的肉包,滿臉的笑容,這才是最幸福與安全的滋味。… 更多 但是也讓啟臣感到就不甘的,快要過年了,大家應該是歡心鼓舞的辦年貨、買新衣,開開心心過年,但是為了自己的食安與民主,還要費心的參與連署活動。 我們大家的目的只有一個,立法院原本是為了保護人民的權利,但是在民進黨鴨霸的多數獨裁下,我們只能靠人民的力量,在8月28日扭轉進口萊豬不公不義的政策,由人民作主捍衛我們的食安與民主。 啟臣也要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們公投連署已經正式圖破40萬份,兩項公投案就已經突破80萬份連署書,早已超過《公投法》28萬的連署規定,但是我們不能停下腳步。 啟臣呼籲大家,要繼續拚公投護民主,在農曆年前突破50萬份連署的目標,雙公投突破100萬份大關,讓民進黨政府不能忽視民意,讓獨裁的政府看到民意的意志。 8.28讓我們一同保食安、護民主、見證歷史的一刻。 👉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