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縣政總質詢(擷取)
為洲於今年4月29日已在臉書網路社群平台成立”新竹縣網路1999服務平台”社團,廣邀新竹縣各級民意代表共同加入服務團隊,旨在以新竹縣的公共事務討論與服務為目的;藉由此平台免費、即時、過程公開透明等特性,讓民眾更方便即時反應問題,為洲也歡迎縣府團隊共同加入,一起解決民眾所關心的議題。
林為洲服務團隊啟
影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工務處的解釋:
    公道五橋下聯絡道路(興隆路至公道五路段), 縣政府預計在5月底完工,6月通車. 由於台電高壓電纜、自來水主幹管… 更多、寬頻管道內各電信業者線路均都在工區內,須排定時間陸續遷移,加上高鐵橋下聯絡道路(興隆路至公道五路段)需橫跨頭前溪,也須依河川管理法規向主管單位申請河川公有地使用,才會延到6月通車。另本工程跨頭前溪段之橋樑乃台鐵施作,並未辦理彩繪作業, 縣政府為了整體性,因此增加『 彩繪工程』 金額約942萬, 施作面積約1360平方公尺.增加的彩繪工程採獨立作業並不影響工期.橋梁彩繪工程,並不是造成工程延誤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