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網路上流傳得影片是假消息❌❌
大家不要被騙囉‼️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網傳豬隻抽搐影片😡又是假消息!!】<br> 近日流傳豬隻食用萊劑後「四肢顫抖、情緒激動」的影片,<br> 查證後發現,該影片是引用美國動物團體(Animal Outlook)<br> 探討該國屠宰流程之紀錄影片,完全未提到豬隻使用瘦肉精等議題<br>  <br> 此訊息將原始影片張冠李戴,自行搭配 #不實的文字與旁白<br> 涉及誤導大眾,造成社會恐慌影響臺灣養豬產業<br>  <br> 目前已蒐集有心人士在網路惡意散布假消息的證據<br> 散布假消息將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 移送警察機關偵辦🧑‍⚖️<br> 如果有看到相關不實訊息,請大家一起來闢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