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新社花海活動來囉‼️
活動從11月14日到12月6日
一起來趟樂遊花海之旅吧🚗 ⚠️活動期間請注意
會場周圍有交通管制
想要前往新社花海的朋友
可以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詳細活動資訊可以參考新社花海官方網站
快點進來看👉 https://flowersea.tw/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農情報報」發佈了 1 段影片。
#11月14日新社花海登場 📣看過來~ 📣看過來~網美打卡拍照的好去處😍<br> 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社花海活動來囉<br> 活動從11月14日到12月6日為止<br> 內容包含 #國際花毯節 以及四大主題展區<br> 超過20萬株繽紛花草 真的太漂亮了! 😍<br> 這次還有16公頃的✨大面積花海✨<br> 不僅如此這次活動還可以搭配<br> 周圍11大休閒農場一日遊活動… 更多<br> 一趟下來吃喝玩樂通通包辦💪<br> 想要體驗徜徉在大片花海的感覺<br> 就趁現在 趕快告訴親朋好友📣<br> 一起來趟樂遊花海之旅吧🚗 ⚠️活動期間請注意<br> 會場周圍有交通管制<br> 想要前往新社花海的朋友<br> 可以利用大眾運輸工具<br> 搭乘接駁車服務喔👍<br> 另外也需要配合防疫措施<br> 戴口罩 量體溫喔 詳細活動資訊可以參考新社花海官方網站<br> 快點進來看👉 https://flowersea.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