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小玲局長線上講>#與您空中相會
小玲局長今天與KPMG陳彩凰營運長,在空中為您詳細解析即將於112年上路的「受控外國企業(CFC)制度」相關議題,讓我們一起來收聽精彩的內容吧!
📢4月1日也要記得收聽「CFC制度及全球最低稅負制上路後的影響及因應」唷!
#CFC制度112年施行
#KPMG知識音浪
分享 KPMG in Taiwan 安侯建業
【🎧 KPMG知識音浪 EP117|暖身迎戰CFC制度特輯(上) - 適用條件、豁免門檻及因應迷思,重磅級專家來解惑】<br> .<br> 112年起,營利事業或個人將受控公司(CFC)設立在境外免稅或低稅負地區,符合特定條件需在台灣繳稅了!<br> . <br> 1⃣ 適用條件是什麼?哪些情形達豁免門檻?<br> 2⃣ CFC公司實際分配的股利或盈餘,在當地國家已先扣繳的稅款會重複課稅嗎?<br> 3⃣… 更多 臺商用境外公司名義存放在OBU的資金挪移至其他國家或地區(例如:新加坡、香港),就可以不用繳稅?<br> 4⃣ 若未誠實申報,國稅局有無尚方寶劍?<br> . <br> 本集節目主持人KPMG 安侯建業稅務投資部營運長 陳彩凰將與台北國稅局局長 宋秀玲,為您詳細解答,讓我們一起來聽聽!<br> .<br> 請在各收聽平台搜尋「KPMG知識音浪」,記得訂閱起來!<br> Apple Podcast:https://apple.co/3LmdRf3<br> Spotify:https://spoti.fi/3JNR8sb<br> Google Podcast:https://bit.ly/3utIo3G<br> SoundOn:https://bit.ly/3iGCWFi<br> KKBOX:https://bit.ly/3K45SmV<br> SoundCloud:https://bit.ly/3IHcBBy<br> .<br> 如果您喜歡這些節目,歡迎在 Apple Podcast 給我們評價5顆星唷!<br> .<br> 📝推薦閱讀<br> CFC制度112年正式上路!企業與個人之適用條件與豁免門檻,帶您判斷👉 https://bit.ly/3GvJVKM<br> .<br> 歡迎密切關注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 或 LINE官方帳號,獲得最新節目資訊!…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