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端午第四天,球迷朋友們都從新聞獲知陳偉殷遭到水手隊釋出,大家都關心他的下一步。今年全球疫情肆虐,職業運動遭受嚴重打擊,職業選手出路及生計都出現困境。中華職棒在艱苦中突圍,不但率先開打、率先開放現場觀眾、也將如期舉辦季中選秀,是相對穩定的打球環境。… 更多
我會主動聯繫偉殷,了解他加入中華職棒的意願,並向他說明聯盟的相關制度。除參加選秀外,聯盟規章還有第八十六條第二項的《傑出旅外球員加盟辦法》,其實在2013年就是為了陳偉殷等特殊表現旅外選手而制定。
竭誠歡迎偉殷加入中華職棒,國人都很希望親眼目睹你的身手及風采,不論是留在台灣投球或是再有機會重返美國大聯盟,台灣的球迷會是你最死忠最可愛的粉絲。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628001455-260102?chdtv
#陳偉殷
#中華職棒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回家吧 有球投才是真殷雄 - 運動天地

陳偉殷遭水手隊釋出,下一步何去何從令人矚目。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仍努力尋求國外機會,但平心而論,新冠疫情打亂世界棒壇結構,此刻要加盟日職並不容易。陳偉殷不妨考慮中職,能有舞台展現能耐,才有機會挑戰更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