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一樣是站在前線的軍人!
辛苦了!
分享 青年日報
「堅毅的眼神,就是國軍守護國人的決心!」 #陸軍33化學兵群 今日前往桃園醫院進行消毒作業,除協助院方引導重症病患轉院,也針對載運患者的車輛及其個人物品進行消毒,高規格防疫作為,確保防疫工作滴水不漏✊ 詳細新聞📍https://www.ydn.com.tw/news/newsInsidePage?chapterID=1318228&type=immediate 攝影|黃雋永、蕭佳宜 中華民國陸軍<br> #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 更多<br> #謝謝防疫英雄 <br> #心裡編<br> -------------------<br> 📌我們APP改版囉!立刻點擊連結加入👇<br> iOS版:https://ydns.news/0FfF3<br> Android版:https://ydns.news/V0uwS<br> 📌我們也開Telegram頻道囉!<br> 現在立刻點擊下面連結加入 <br> https://t.me/joinchat/S1RaDY1RSnqOLn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