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技飛修國手黃彥霖載譽歸國,全體師生共享榮耀 】
空軍航技學院飛修組助教黃彥霖中士於8月5日至8月19日,代表我國參加「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飛機修護職類」,黃員於本次比賽競績優異,以總積分523分與瑞典選手並列第4名,榮獲優勝的成績。該校於今(20)日由校長陳少將接見甫從巴西返國的國手黃中士,並頒贈個人獎金表達祝賀之意,而黃中士也將本次出國參賽的中華隊會旗獻給學校,並陳展於該校校史館。
… 更多 校長陳少將表示:國際技能競賽-飛機修護職類,我國首度有選手代表出賽,本校國手黃中士首度參加該競賽項目即獲得優異表現;競賽成績除僅次於愛爾蘭、英國及加拿大,但卻勝於南韓、新加坡及印度等國,堪為亞洲之最。黃員此次為國爭光,也為國(空)軍爭取最高榮譽,全校官師生均與有榮焉;同時也代表該校在國內飛機修護技職體系,是扮演相當關鍵的重要角色,後續學校各級老師及教官將會持續精進相關技職人才的培育工作。最後,陳校長也期許黃中士能以傳承的精神來鼓勵後續該校二技暨二專的學弟、妹,強化落實各項整備,以迎接即將於9月份舉行的第45屆全國技能競賽,再創佳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