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國立科工館「航太科學營」蒞校參訪】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航太科學營」於今(20)日由該館王裕宏老師率營隊共計45名學生,蒞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進行「航空科技」參訪活動,由政戰主任林上校全程接待,本次活動參訪行程計有本校戰航管氣象組及飛機修護組等項目,在透過各組教官詳細的介紹空軍各類地勤人員的工作實務,並由教官實際模擬塔台與飛機通聯流程,讓營隊參訪學生充分體會到空軍地勤人員協助執行捍衛領空的重要性。
… 更多 政戰主任林上校表示:「藉由學生至本校參訪及瞭解空軍各級技術人員的工作實況,期能獲得學生對於國防的支持與肯定,並鼓勵參訪學生在未來能報考本校二技二專或志願役士兵以加入空軍的行列。」
該營隊的領隊王裕宏老師也表示:「今天的課程非常多元、豐富,對所有學生而言充滿驚喜且獲益良多,今日參訪行程不虛此行。最後,全體參訪學生在巨輪館展示機合照留念,活動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