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尾變台灣頭 今天陪同 蘇貞昌 院長,到屏東高鐵特定區宣布:搭配屏東科學園區計畫正式啟動!高鐵南延不只是交通更方便更將串連台南、高雄與屏東的產業聚落,成為台灣最重要的科技走廊。 我還記得,當初在行政院服務時,對於路線的考量不是只有如何讓成本少、速度快,更包括屏東各地域整體的發展。 全球產業鏈受中美貿易摩擦及疫情影響,正在快速重組,現在正在投資高雄最好的時候。俗話說大鳥慢飛、後發先至。我和 潘孟安… 更多 縣長一定兄弟同心、一起打拚,共同發展大南方。 不只是高鐵南延,高雄捷運也將延伸到東港、大鵬灣。讓高雄的5G AIoT園區與橋頭科學園區,加上屏東科學園區,對南部,甚至是台灣的高科技產業發展,發揮如虎添翼的效果,結合豐沛的土地、水電資源,以及優秀的南部人才,這些都是對國際大廠招商最好的條件。 中央地方充分合作,高雄好、屏東好,台灣會更好。
圖片
留言
  • 潘孟安
    高屏好好,大南方好好!
    謝謝 @{陳其邁 Chen Chi-Mai|chenchimai}市長一起拚,攜手中央一起讓南台灣加速升級,高捷延伸東港一車到底,未來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