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食農教育教學資源平台 👨‍🎓尋農騎士召集令活動👩‍🎓】 分享一個有趣的活動,獎金有💰一萬元💰喔!
👉現在登入「尋農騎士召集令」活動,回答臺灣在地特色農產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國中小學師生還有👨‍🎓專屬活動👩‍🎓可以參加,歡迎分享給學校老師朋友喔!
👉邀請親友一起來參加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8MZTW6 詳細活動資訊
⛳️活動網址:https://fae.coa.gov.tw/event/ask.php?invite=8MZTW6&openExternalBrowser=1
⛳️活動日期:即日起~2020/11/22 #食農教育教學資源平台
#尋農騎士召集令
#每天都想來一杯咖啡
#臺灣在地特色農產專區
#好康抽獎
超連結 FAE.COA.GOV.TW

尋農騎士召集令-首頁 農委會|食農教育教學資源平台

尋農騎士召集令活動開跑,只要每日登入網站,回答問題獲得勳章,就有機會把現金大獎帶回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