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今日陳檡文校長特邀請幾位畢業校友,包含伊永仁、施源欽、陳連禎、洪勝堃與莊德森等大學長們及本校校友總會何煖軒會長返校。一向十分關心校友、師生的陳校長特向大學長們請益,大學長們亦熱心對母校的發展提出寶貴建言。學長們除分享個人從警及在各領域發展的寶貴經驗外,亦建議母校再更加積極與畢業校友保持密切互動,凝聚誠園向心力,提供更多管道讓畢業校友瞭解母校最新的校務發展與變化,加強校友間的情感聯繫。… 更多 會後,校長特地邀請校友學長們到新修建完成的「福誠宮」參觀。福誠宮是警大最著名的土地公廟,在校長到任後即全力推動擘劃、奔走募資下,於今年5月完成修建。大學長們都直呼嶄新的「福誠宮」廟貌令人印象深刻!「福至心靈、親愛精誠」的寓意就像聯繫了各期學長學弟的情誼,也強化了誠園畢業生與在校生間的情感。 陳檡文校長到任後便十分關注如何推動警大的發展與進步,也期待校友前輩能繼續提供寶貴意見,以讓學校持續進步。同時鼓勵同仁共同努力推廣本校校務、重大建設及教育成果,期許未來能時常舉辦校友間聯誼活動,提升校友間的情感互動。
圖片
留言
  • 莊承霖
    幾年不見許多長官都白髮蒼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