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體育署預算執行差 國書刪刪刪 ⚾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所勸募及媒合的體育訓練經費對於基層體壇、偏遠地區弱勢學校團隊以及優秀潛力運動員是重大支持,結合企業做公益跟選手經費需求,也是國書在106年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法時所要求強化的。 ⚽然而,在今年五月,因為體育署的資安事件導致贊助媒合平台網站失靈至今,半年過去了也還沒修復,國書感到十分可惜,資訊維護費每年都編,卻還落到這步田地。 🏐所以,國書今天要求體育署檢討非必要的支出,預算應該花在刀口上。在這次預算審議中,國書刪除運發基金1億並凍結2億,就是要體育署能有所警惕好好反省、改進!!
#專業問政 #體育署 #預算審查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