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32 張相片。2012年5月2日上午11:35 · 101年中正曬書節-書展活動5月1日正式結束囉!上週六日的親子課程,看見了大小朋友的創意無限,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喔!還有提供(田臨斌)作家講座、豎琴表演的活動照片,讓大家瞧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週日遇到遊行人潮,折氣球的活動下午,滿滿人氣,而原本艷陽高照的天氣,忽然出現個大雷雨,感謝大家沒被雨水澆息的熱情,我們有緣再見囉...還有 29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