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遠東國際會議中心動土 未來嶄新地標 坐落元智大學旁基地面積約1萬1143坪(總樓地板面積約1,7983坪)的「遠東國際會議中心」,正宇今(12)日出席動土典禮,為嶄新地標共同持鍬動土。 遠東集團已為台灣標竿企業,本次「遠東國際會議中心」由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徐有庠先生紀念基金會及遠東關係企業共同發起興建,更邀請名聞全球的「建築結構詩人」聖地牙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更多 Calatrava)規劃設計,「綠建築」思維體現於「會議中心」、「有庠紀念館」、「藝術中心」三棟建築中,未來將作為學術、慈善、公益、科技等交流活動場地。 遠東集團斥資近百億在元智大學旁興建遠東國際會議中心,完工啟用後正宇預估能實質推動地區繁榮,帶動城市再生,遠東集團投注心力在桃園打造的世界級藝文展演空間,將成為台灣燦爛地標,更將桃園推向高峰!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