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新聞攝影展暨成果展 #薈生匯影 #你好今年我兩歲 #開幕剪綵🎊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新聞學系一年一度的新聞攝影成果展於今(17)日由院長陳少將主持剪綵儀式。新聞系三、二年級分別以《薈生匯影》及《你好,今年我兩歲》為題發表攝影與教學成果展。
… 更多 今年新聞系三年級學生所策劃的影展主題《薈生匯影》,對人文薈萃與科技匯流的社會生態提出深刻的觀察。即透過「生活」、「影像」兩大概念,結合新媒體的應用,帶領觀賞者深入日常生活多元樣貌中,以薈聚生活、匯集影像的方式,抓住每個不凡瞬間。
二年級學生則以《你好,今年我兩歲》為題發表學習成果,將大學兩年所學的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並在解說人員的引領下,來賓陸續觀賞資料新聞學的視覺化海報設計,以及於網路部落格平臺—Medium所發表的數位媒體實作的影音作品。
陳院長致詞時表示,首先感謝系主任傅上校及各位老師的辛勤付出,同時也鼓勵同學們要繼續勇於挑戰、持恆學習,掌握時勢脈動,未來學以致用,為國軍的文宣與新聞工作貢獻所學。系主任則認為在人工智慧發展快速的今日,同學們要透過系上推動的課程轉型,學習無法被替代的新聞專業洞察力,保持自己未來投入職場的競爭優勢。同時也期許透過攝影暨成果展的發表,見證新聞系的教育與學習成果,未來所有師生秉持「秉春秋之筆,明善惡之辨」系訓,建立專業軍事新聞教育的核心價值,為國軍培育優秀軍事傳播人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