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績優眷服幹部 #服務熱忱
服務與照顧國軍官兵及眷屬,一直以來都是政戰幹部的使命,現就讀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政治系碩士班一年級的學員劉俊雄中校,昨(16)日第二度榮獲國防部年度績優眷服幹部。
入學前服務於海軍司令部的劉中校擔任軍眷管理官,長期致力於眷村改建相關工作,從早期老舊眷村改建,到土地活化及眷村文化保存等政策執行,均認真負責戮力以赴,接受表揚實至名歸。
… 更多 劉中校表示,非常感謝長官的支持與肯定,即使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需要花費許多時間研讀法律相關條文及訴訟注意事項,並發揮耐心與眷戶溝通說明,但能以具體行動為軍眷服務,讓他備感榮耀,未來有機會將繼續發揮所長,為軍眷服務工作貢獻心力。 https://www.ydn.com.tw/news/newsInsidePage?chapterID=130005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