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商學院學生很熟悉的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 ,最後入選決賽的有一組是以農業作為標的,錯過競賽的同學們可以到「科技農企業好點子競賽」來試試身手喔!!
超連結 REBUZZ.TW

ATCC 總決賽報導 ─ IBM。原來農業也可以玩 Big Data!

先前 reBuzz 曾經報導過今年度 ATCC 全國商業個案大賽 的競賽實錄,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還記憶猶新呢? ATCC 全國商業個案大賽,這項在台灣首屈一指的商業個案競賽已經默默耕耘了十一年,採取「企業出題,學生作答」,真槍實彈、拳拳到肉的運作模式。 廣邀台灣企業單位共襄盛舉,將攸關企業營運規劃、經營公司真實面對的商業難題,毫不保留地交給台灣大專院校學生,與學生們一同深入研究、仔細思考,鼓勵學生組隊、一起腦力激盪,並提供一連串的課程、企業參訪以及業師座談,由參賽學生與合作企業共同設計規畫出最佳的解決方案。 本次 2013年 第十一屆 ATCC 全國商業個案大賽 的主題為 「決戰社群時代」,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