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予人玫瑰🌹,手留餘香☺️」,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
教育他人一次,也等於自己再複習一次。✏️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資源管理及決策所 #資決所 #專題講演 #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 #劉志興博士 #予人玫瑰手留餘香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資源管理及決策所日前邀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劉志興博士蒞校,以「予人玫瑰🌹,手留餘香☺️… 更多,談教育啟發與期刊付諸國際之實現」為題,暢談如何以創意觀點實施教育介入,並落實於課堂教學實踐。劉教授主張學生反饋意見的重要性,透過互動能啟發學習的意願與增加學習成效📊。 學員葉怡雯表示,劉教授透過學校教學場域展現,讓我們清楚透視如何從過去「給予式」的教學模式,到現今「創意」與「實作」之歷程展現,完整還原教學現場的實境。此外,教師更可從不同學生課後回饋建議,重新檢討較適合的教學策略,這不僅利於調整教學設計,更可將創造力教學的課程介入轉換成論文期刊發表。在這樣教與學的歷程中,體現出同學與教師一起成長的軌跡,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學習,當然也期許自己未來回到工作崗位,也能是那位「予人玫瑰」的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