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閃電颱風靠近⚡️⚡️
請各位農友注意防災‼️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預防閃電颱風帶來災害⚡<br> 🔔農林漁牧災害預防措施<br>  <br>  <br> 中央氣象局已經在11/5早上發布<br> 閃電颱風海上颱風警報囉!<br> 南部的農友們<br> 這幾天要特別注意做好防災準備<br> 避免受到災損💪<br> 颱風離開後也要做好清除工作… 更多<br> 排除積水 避免滋生病蟲害🐛<br> 接下來就來看看<br> 農林漁牧該如何防災吧!<br>  <br>  <br> 📍蔬菜<br> 葉菜類蔬菜易受到損害<br> 若到了收穫期應該要趕快採收💦<br> 瓜果類蔬菜要即時培土<br> 加強枝條固定或用覆蓋資材保護<br> 遵守施藥後安全採收期規定📋<br>  <br>  <br> 📍果樹<br> 👉採收期水果…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