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楊寶楨 Christina 帶您關心:
 
農委會陳吉仲主委說了什麼,讓柯文哲主席再次開啟地圖砲模式「重擊陳吉仲」?引起社會關注的台南女大生命案,台南市長黃偉哲指稱路燈「只壞兩盞」,為何引發眾怒?治安會報一年未開,內政部長徐國勇竟然在立院公然說謊稱「有開」?
 … 更多
此外,邱議瑩繼「太陽花崩潰」後又一最新力作!至於中國抽砂船竊取我國海洋領土的囂張行徑,民眾黨如何建議?對於勞保究竟能不能領到,勞動部長又有哪些驚人之語呢?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帶您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踢批批新聞」,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民眾之聲
#踢批批新聞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
圖片
留言
  • 陳志傑
    前一個女大學生被輕忽,三聯單也不開?
    導致,後來馬來西亞女大生,人都被同一個歹徒,給強姦殺死了,內… 更多政部,還敢去頒破案獎金?按照民進黨以往的慣例,要不要順便也升官啊?
    https://udn.com/news/story/121768/498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