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全縣國小聯賽 有的運動項目,比賽雖非唯一目的,但若無比賽、輸贏,其意義與樂趣恐所剩無幾。籃球運動即是。 回想ㄧ下小時參加比賽的情景,賽前的準備與期待,哨音、汗水,腎上腺素高漲,緊張到手軟腳軟,老師教練吼叫,我方拉拉隊鼓噪喧騰。比賽正在進行。 以往籃委會每年舉辦的比賽,皆以成人組為主,我這兩年開始調整,每年舉辦國小、國中聯賽,一方面打好竹縣籃運根基,培養將來能為縣爭光的選手,ㄧ方面讓小朋友參與大比賽,享受過程的樂趣,留下永難磨滅的經驗與回憶! 這次參賽者,來自各鄉鎮共有十四支男女隊伍,假博愛國小場地,賽程兩天。 身兼縣籃委會主委,感謝大家的辛勞,我會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男子:中正、十興、北埔、博愛、桃山、竹東、山崎、芎林、秀巒、大同、信勢、竹北等國小。
    女子:山崎、中正、大同、博愛、芎林、錦山等國小。共十八支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