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烘焙坊之於你,可能是一個早餐的選擇
但對他,卻可能是賴以為生、實現夢想的地方💓 透過 #職務再設計,將研磨、沖泡咖啡過程中,以壓粉器將咖啡粉壓深壓平的動作,量身打造適合身心障礙者或中高齡朋友的工作場域,這些輔具不僅提升了工作效能與品質,也讓勞動者們可以更開心的築夢,是不是很棒呢?歡迎你一起來認識👇 【#推動職務再設計服務計畫】
專家諮詢免費,還有改善經費補助最高10萬元(每人每年),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人力運用可能性吧!
聯絡方式▶桃竹苗分署轄內各就業中心或職務再設計專案單位辦理03-524-4481
Sefun Cafe喜憨兒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