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一百 感謝有你! 今天是 #跨百光年 系列活動的最後一天。
從12/24起,在高雄愛河灣邊為期11天的活動,正式劃下休止符。 最近,我在IG上都收到好多tag我的跨百光年照片,看見無論是市民、或外地的朋友,都非常開心的分享高雄的美麗。 這是一次珍貴的回憶,在全球面對疫情期間,我們仍能戴上口罩,悠遊在愛河邊,透過「#百年視窗… 更多」回顧高雄的歷史;也從燈光秀、無人機、煙火及投影,看到高雄的潛力與魅力,讓我們為自己的城市感到驕傲,也對下一個一百年充滿信心。 感謝市民朋友,以及每一位參與活動落實防疫的你。跨百光年的表演團體、籌劃團隊、攝影同仁、在寒流中防疫夥伴、保護我們安全的員警、消防員,都功不可沒。 這一百年來,高雄正因為有為這城市盡心盡力的每一個高雄人,才讓高雄更進步。 如同法國知名的劇作家Sacha Guitry曾經講過一句話,「所謂的巴黎人,不是生在巴黎,而是在巴黎重生。」 此時此刻,我們都是高雄人。 邁向下一個一百年,我們更要一起努力,讓我們心愛的城市越來越好。 #Viva_Kaohsiung!
圖片
留言
  • 張宇韶
    這才是高雄的驕傲與榮耀!韓國瑜那時的黨國美學簡直慘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