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北埔老街回憶 處理ㄧ件商家圖方便,貨車長期違停,刮傷縣定古蹟姜阿新宅圍牆事件。
沒有這些古蹟群,北埔老街還剩下什麼? 金廣福公館、天水堂,是竹縣僅有的國定古蹟,姜家洋樓、慈天宮、姜家祠堂則為縣定古蹟,這群人文意含豐富的古蹟群,會聚在步行十分鐘的範圍內,密度另人驚豔! 來此遊玩,除了大人懷古。小孩跳走叮咚橋,DIY喝擂茶,也不覺無聊,很適合親子同遊! 想像閩、客先民齊力墾隘的歷程,回憶幾次帶三個女兒穿街走巷,在北埔老街倘洋的情景。 被記憶的,就是價值所在。 我們還得努力,我們做的還不夠。
圖片
留言
  • 德祥魏
    政治人物不要開支票了,原因沒票據法了,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