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分享 經濟部
最新的統計,全世界已經有超過六千五百萬人確診,這場嚴重的疫情已經影響全球,尤其打擊經濟。但只有台灣,因為防疫做得好,所以不必封城、不必關閉學校跟商場,可以繼續上學、工作跟生活。我們守住防疫,也守住經濟,讓國際知名的《經濟學人》 ,以台灣為主題,肯定我們的防疫成果,也讚許台灣的經濟表現。<br>   <br> 《經濟學人》… 更多 刊登專欄,以「Covid-19重創全球經濟,但不包括台灣」為題,表示台灣不僅抵禦了疫情帶來的經濟衰退,甚至還贏回台商回台投資。因為國人積極配合防疫、產業也團結一致,在短期內拚出口罩等防疫物資之外,我們的出口創下單月新高,內需消費也回溫,讓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當中,經濟成長率第一的國家。<br>   <br> 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實在是因為台灣人很努力,團結拚防疫,才有好經濟。但疫情還沒結束,就像棒球比賽一樣,好成績不能輸在九局下半,現在秋冬防疫專案,還是要請大家持續配合,戴口罩、勤洗手,繼續一起守住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