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各位粉絲大家好壓!!明天中壢就業服務站訂於民國101年03月07日(週三)09:00~11:30… 更多 於中壢就業服務站2樓(中壢市新興路182號)舉行,廠商共有大谷機械、微鑽石線材、泓福實業、六和機械、台拓機電、航合、堉舜國際文化、家福、德商福維克樂智、日月光、中環、太極能源、金運科技、鑼洋科技、弘捷、揚昇育樂、南方莊園、歐艾斯、吉野家共19家廠商,提供職缺有生產技術員、生產助理工程師、品保助理工程師、作業員、技術員、保全人員、清潔員、賣場人員、收銀員、生鮮人員、儲備幹部、設備維修技術人員、助理工程師、機電工程師、飛機噴漆打磨人員、客艙維修、定期保養員、包裝人員、洗滌員、房務員、設備維修專員、水上救生員、飯店餐廳服務員、領班、業務主管、行銷主管、國內外業務員、日文業務員、行政專員、人事專員、行政人員、總務、倉管人員…等超過1000個以工作機會。歡迎粉絲們前來中壢就業服務站參加,也祝福粉絲們也都能成功順利就業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