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想申請臺灣豬證明標章的業者們
已經可以開是申請標章囉‼️ 到臺灣豬證明標章申請網
https://taiwanpork.naif.org.tw 填妥資料後 審核通過就能收到標章囉!
詳細資料請見新聞稿 https://pse.is/38ee5c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臺灣豬證明標章申請攻略🐽<br> 如何防偽? 怎麼申請? <br> 全部一次告訴你!<br>  <br>  <br> 🔔109/11/1早上10點起<br> 全面使用國產豬肉<br> 並且具商業登記或稅籍登記的業者<br> 就可以上網申請臺灣豬標章囉<br> 🔔11月的第四周會開始寄送標章… 更多<br> 🔔12/1開始試辦統一張貼標章 目前有提供4種款式標章可以選擇<br> 業者們可依據自己適合的尺寸作登記唷!<br> 1⃣圓形直徑10cm<br> 2⃣圓形直徑20cm<br> 3⃣圓形直徑30cm<br> 4⃣黑底A4尺寸<br> 至於前陣子民眾十分關心的仿冒疑慮<br> 可以不必擔心了!<br> 農委會委請財政部印刷廠<br> 利用4道防偽設計以防止仿冒<br> 🔴變色油墨<br> 輕轉標章豬鼻子會由「綠色轉紫色」<br> 🔴局部上光…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