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無人繼承遺產時政府如何處理呢?​
依照民法規定,無人繼承的遺產​
最終將收歸國有​

法院會選任遺產管理人辦理後續流程​
將現金、不動產及股票交由財政部接管​
移交過程中需要準備什麼?​
讓小財犬和您娓娓道來
圖片
留言
  • 王瀚駿
    有人在耕作、居住的土地、房舍你們還不是強行收歸國有!

    一個國民黨不敢提起,民進黨不願意去釐清的人民土地權益議題!

    政府還沒有設立各個「管理」機關前,墾耕土地所有權是我們原墾土地開發人民的,居住房舍所有權是我們建、購者的房舍!
    但有了「政府」設置的管理部門,土地、房舍都變成是政府的了!
    這不是土匪「政府」什麼是土匪!
    說什麼「民主」國家?
    其實比極權共產主義國家還極權!「民主」只是在欺矇國際世界的外衣,在掩護苛毒掠奪自己國家人民事實的表像而已!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149586448804314&id=100012589080488
  • 陳信宏
    無人繼承收歸國有?卻容許有許多祭祀公業組織繼續欺壓佃戶...無良政府
  • Rye Lim
    每日持續關注前輩與 @{大漲長紅|100079625211155} 的文章獲利很多,感謝分享